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吉林大学召开安全隐患整改推进会

日期:2023-08-30 点击数: 来源:

8月29日下午,吉林大学召开安全隐患整改推进会,进一步推动安全整改措施落实见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国兴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保卫处处长刘雪峰主持。

    张国兴指出,安全生产工作必须强化“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要明确责任分工、研究务实举措,不断增强安全排查整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整治任务落实落细。

    张国兴强调,各单位要始终树牢风险意识,加强协同配合,压茬推进各项整改任务。一是要强化组织领导,全面落实学校三级检查制度,将责任分解细化到人,逐层逐级传导压力,全力推动隐患整改。二是要强化整改落实,针对前阶段学校各领域的专项排查整治行动中发现的隐患问题相关职能单位要迅速行动,对照任务分工,逐条逐项整改到位,实现整改闭环。三是要强化常态化巡查检查,各单位要巩固前期工作成果,持续深入校园安全生产重点领域、重要场所、部位,常态化抓好安全生产巡查检查工作,详细建立隐患台账,坚持立查立改,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

    会上,保卫处处长刘雪峰汇报了教育部安全检查情况和暑期安全生产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相关职能单位负责人对各单位隐患整改情况进行了汇报。

    党委学生工作部、实验室管理处、后勤处、工会、后勤服务集团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