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吉林大学与长春市公安局举行“警校融合”工作对接会

日期:2023-09-09 点击数: 来源:

9月2日下午,吉林大学与长春市公安局“警校融合”工作对接会在中心校区举行。长春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燃,吉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国兴参加会议。会议由吉林大学保卫处处长刘雪峰主持。

张国兴代表学校向长春市公安局一直以来对吉林大学安全稳定工作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近几年随着警校合作不断深入,长春市公安局为吉林大学营造良好校园安全环境做出了积极努力和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在未来的警校融合工作中,学校将按照资源共享、工作互动、优势互补的原则,共同促进“警校融合”“警校共建”最大化,为学校和地方安全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李燃表示,长春市公安机关在“警校融合”工作中要把“服务”摆在第一位,把师生当亲人,在服务中教育,在服务中管理,灵活推动各项业务开展,警校双方要深度融合,相关警种专班负责同志驻校指导校内对接部门开展工作,为吉大师生创造安全稳定的教育环境。

 会上,保卫处处长刘雪峰介绍了吉林大学安全保卫工作基本情况。警、校有关部门就安全保卫、法治宣传、安全教育、涉外事务等多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就工作方式、服务机制、综合保障等形成了广泛共识。

 长春市公安局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吉林大学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