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大数据和网络管理中心到保卫处调研信息化建设工作

日期:2024-03-08 点击数: 来源:


为贯彻落实学校“三大工程”和“智慧吉大”部署,发挥信息化建设对管理服务效能提升驱动和全力保障“平安吉大”建设的支撑作用,3月7日上午,大数据和网络管理中心主任魏晓辉带队到保卫处调研信息化建设工作,座谈由保卫处刘雪峰处长主持。

会上,刘雪峰首先对魏晓辉主任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保卫处安防系统建设情况。他指出,在大数据和网络管理中心的大力支持下,通过近几年的接力建设,我校监控系统坚持以“解决片超期为主、弥补新增为辅”的原则,以普通型向智能型、传统化向智慧化转型为目标,逐步实现校园安防工作从事后追溯查找到事前预警防范转变的新模式。未来期待通过两处更加密切深入的合作,不断整合升级我校安防管理系统,着力实现高效运行,共同推动“平安吉大”建设再上新台阶。

魏晓辉表示,通过此次座谈,大数据和网络管理中心了解到保卫处在安防系统和综合管理服务指挥平台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后续将发挥中心在学校信息化的统筹规划及技术保障上的优势,为保卫处提供更多支持,共同为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会上,保卫处副处长姬晔汇报了保卫处信息化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通力协作,共同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高水平的服务保障。

大数据和网络管理中心副主任玄光哲、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郭东伟、保卫处副处长于东峰、副处长姬晔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