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保卫处开展保卫人员消防业务培训活动

日期:2023-12-13 点击数: 来源:

为持续提升学校保卫人员的消防安全业务能力,切实强化消防安全责任意识,近日,学校保卫处组织相关人员来到长春消防科普教育基地开展消防业务培训。

    活动中,参加人员首先观看了火灾警示教育片和消防安全公益宣传片,随后来到校园消防安全、电气火灾成因试验台、建筑消防设施联动、火灾逃生避难器材等展示区听取了讲解员的详细讲解,并对各种消防灭火器材的使用、火灾隐患排查、电动自行车使用安全等内容进行认真学习。在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展示区,通过对法规、制度的解读,进一步强化了大家的责任意识。
    通过本次消防业务培训,保卫处工作人员进一步提高了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增强了防火灭火能力,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今后,保卫处将继续努力扩宽思路,创新工作方法,不断强化校园消防安全管理,加强消防宣传教育培训,将消防工作落到实处,全力保障校园安全。